任由时间选真人,

关于

我家的三宝

【大宝宝阿敏】

性别:女

星球:火星

特长:腿特长 舞蹈 唱歌

禁忌:别跟我说狗血的爱情

爱美指数:5星


【二宝宝阿尹】

性别:同上

星球:土星

类型:小清新(但是有时也会在其他角色中很快的转变  哈哈)

爱美指数:4星


【三宝宝胡萝卜】

性别:同上上

星球:木星

挑食否:嗯呐 

撒娇指数:见到我之后完败  之后就轮到我跟她撒娇

臭美指数:6星


其他的就不多介绍了  当她们看到之后 不能不保证我会被她们揍个半死

刀子嘴豆腐心的她们 在我这个神经大条大马哈朋友的“照顾”下心里承受能力越来越强 突然发现自己才是最脆弱的  哈哈

最后 想说

我爱她们

愿我们变美变好不变怂

愿青春岁月一直与你们同行



评论

© 睿蕊 | Powered by LOFTER